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恭喜发车破千亿 成就流通新标杆!

金融界汽车 2018-01-04 17:12:02

汽车电商成为新“电商风口”之后,众多汽车类互联网公司“近水楼台先得月”,不约而同地杀入了这个领域,2017年不少平台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由上海发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专注于汽车交易和汽车金融的B2B电商平台“恭喜发车”,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用户锁定及对汽车交易服务市场的锁链式服务,作为行业的首发阵容,在2017年也取得了引人瞩目的突破和飞越。

风口突围,撮合交易破千亿,发车超市破800家

2017年6月,恭喜发车风口突围,成功推出了全新业务模式“发车超市”。以让汽车交易更安全高效,改善汽车行业生态,为汽车行业创造长期价值为目的。不断深挖中小企业需求,开拓助力中小型车商成长的“中小”市场:为中小车商提供低价车源、专业采购、金融服务、专席客服、运营支持、物流服务、直客引流、培训咨询等服务;为中小经营商深度解决仓储、物流和资金等痛点;为车商赋能授权,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繁琐的复杂手续简化这个业务流程,使车商们能在恭喜发车的平台上行使更多控制权和自主权。

据恭喜发车官网显示:截止12月底,发车超市签约数已超800家,线下渠道影响力不断增强,渠道影响力形成新车B2B标杆,成交量至今还在不断攀升,交易规模持续高速增长,月平均增长速度超过50%。全年平台撮合交易突破千亿元,全年交易额突破300亿元。

目前恭喜发车线上商户达9万多家,为其商户提供新车在线交易以及金融、物流等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让汽车交易更安全、高效,致力于中小型车商的成长,改善汽车行业生态。恭喜发车遥遥领先很多竞争对手。

战略合作,升级系统服务链,打造交易金融闭环

恭喜发车的动作不仅于此,除了不断扩容平台商家,在品牌战略合作层面也不断地进行着升级。

2017年10月,恭喜发车与国内互联网金融黑马趣店达成了供应级战略合作关系,为趣店提供车辆代购服务;且在2017年11月11日全球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恭喜发车再与天猫喵喵车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把双十一购物节的精准流量,对接恭喜发车平台的全品牌车源,并通过全国数百家线下”发车超市”提供交车服务。

汽车消费市场在不断地升级发展,80、90后汽车消费人群的快速增长,汽车交易活跃,保有量再创新高……这些都为汽车金融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我国汽车金融已经迎来了新风口的快速发展期。

未来十年,必然会是汽车金融的黄金十年。恭喜发车积极迈开发展脚步,布局汽车金融未来市场。以更大限度地为车商提供金融服务和2C引流服务为主要发力点。同时,为了向车商的订单融资提供支持,已经引入与磁金融的合作,通过降低小微企业在传统融资过程中的高昂成本,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让小微企业有机会获得平等的金融服务。

对于现在的中小车商而言,很多流通问题有待解决,站在车商的角度,从之前的引流、金融服务逐渐完善,恭喜发车未来将通过与平安银行的消费金融合作,为车商提供个人分期金融;并将和安心保险合作,为消费者终端提供车险服务,实现“赋能”战略,协助车商成长。

新车市场、二手车市场再到汽车后市场,组成了十万亿量级的超大汽车市场,这使得专注汽车电商和金融平台的恭喜发车近年来备受关注,被称为汽车电商的良心平台,在汽车行业中形成巨大的影响力,并逐渐成为新车电商和金融平台的巨头。

作为一个致力成为世界一流服务于车商的综合性平台企业,恭喜发车的脚步并没有停止。面对汽车后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恭喜发车联合汽车厂商、平安银行、安心保险、阿里喵喵车事、趣店、中国人保、磁金融等知名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商户推出新车销售、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保险服务和新能源车销售等赋能,升级系统服务链,打造交易金融闭环,成就流通标杆。

热搜

恭喜发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