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首款中型SUV瑞虎8亮相 奇瑞有望在2018年打一场翻身仗

金融界 2018-02-02 17:16:20

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产销量不断趋缓,很多车企为了长远发展都进行了一些列的变革,这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自主品阿牌的“老大哥”奇瑞汽车。其在近几年发展较为坎坷的背景下于去年丢掉了观致和凯翼两个沉重的“包袱” ,决心重新开始。如今,2018年伊始,奇瑞就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旗下首款中型SUV瑞虎8正式亮相。

最新设计语言加持 首款中型SUV瑞虎8亮相

在一众自主品牌中,奇瑞在发动机上的实力有目共睹,研发出了热效率达到37.1%的发动机,成为国产骄傲。可是在外观设计上,一直不得要领,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吃了不少哑巴亏。

此次推出的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生·动”设计理念,让其在颜值上与其他品牌车型相比终于不落下风。前脸采用长方形大尺寸配合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营造出不错的厚重感,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凸显了时尚运动色彩。

侧面采用了平直线条设计,用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大尺寸双五幅式铝合金轮辋的设计霸气感十足。车尾几条横条幅彰显肌肉感和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同时最为显眼的是采用了全新的回纹家族式尾灯造型,全新尾灯组点亮后非常炫酷。

颜值上有如此大的提升,要归功于刚刚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奇瑞设计中心。成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标志着奇瑞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设计的领军企业,这必将带动奇瑞汽车工业设计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完善产品线 为品牌向上做出探索

在国内SUV市场热潮不散的前提下,众多车企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旗舰SUV车型,比如长安CS95、传祺GS8等等。而此前已经布局SUV市场多年的奇瑞,却没有一款能够撑起门面的车型,如今瑞虎8的到来,正好可以担当此任。

并且在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前提下,国内7座SUV车型已经逐渐升温,传祺GS8月销过万的销售水平,让一众自主品牌车企看到了大7座SUV成功的可能性。瑞虎8的出现在担当起旗舰车型的同样还填补了奇瑞在7座SUV市场的产品空白。未来上市后有望帮助奇瑞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为品牌向上做出贡献。

作为奇瑞推出的首款7座中型SUV,瑞虎8无论是从产品还是设计方面,都代表着奇瑞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准。如果上市后价格合理,相信能够成为7座SUV市场的重要一员,届时奇瑞有望凭借瑞虎8,在2018年打一场翻身仗。

热搜

奇瑞,瑞虎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