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典之夜 在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感受沃尔沃汽车品牌魅力

金融界汽车 2018-02-04 20:13:52

2月2日,由沃尔沃汽车,瑞典大使馆,瑞典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瑞典之夜”酒会暨第35届国际创意论坛Pecha Kucha Beijing活动在沃尔沃汽车北京品牌体验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设计师、艺术家共同讨论源自瑞典文化的创意灵感。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精彩演讲,他在活动中表示:“非常高兴在沃尔沃全新品牌体验中心能与大家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通过这样一个独特、高端的综合体验中心,我们希望将沃尔沃的价值观和北欧幸福生活传递给更多的人。”

的确,作为目前豪华汽车品牌热衷的品牌体验中心,这座位于亮马桥使馆区的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和位于三里屯的梅赛德斯奔驰Me体验中心与英菲尼迪品牌中心相似,都是希望给人们创造一个完全没有消费压力的环境,让大家感受沃尔沃品牌的价值观和品牌魅力。

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欣赏到沃尔沃的最高端产品Excellence车系,还可在品牌文化体验区,零距离接触沃尔沃领先的智能科技、殿堂级音响系统等创新成果,并享用经典的瑞典Fika下午茶,体验轻松温馨的瑞典生活方式,充分感受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细致关怀。这种举措有利于推动沃尔沃汽车品牌建设进程,并助力沃尔沃汽车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据悉,除了北京,沃尔沃还在上海的地标性位置设立了创新性的品牌体验中心。作为沃尔沃全新的体验营销途径,这种集展示、服务、文化、传播等功能于一身的品牌体验中心,让消费者感受沃尔沃品牌魅力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健康、内敛和安宁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对于沃尔沃汽车品牌建设和瑞典文化传播,可谓一举两得。

热搜

沃尔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