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汽乘用车俞经民:名爵只做更有价值的车 不只是说说而已

金融界汽车 2018-03-27 19:36:38

如今的轿车市场,竞争呈现出白热化,如果新产品没有两把刷子,很难打动和征服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而名爵6可谓深谙这个道理,在颜值和互联,这两个年轻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两个维度,做足了功课。上市即大热,66天大额订金订单超过26000、4个多月订单超40000,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

近日,在天津“中汽研中心”,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以14.68万元的价格投放市场。与此同时,为了证明该车产品实力,其还向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发起挑战,在前车静止、低速行驶、刹车、加塞、倒车以及行人横穿马路等测试项目中,以100%的得分率,成功完成挑战。

那么,这场安全测试有什么实际意义呢?MG名爵作为一个专为年轻人造车的品牌,在提升汽车驾驶安全方面有着怎样的责任和发展方向?名爵品牌未来的国际化战略如何?在上市活动结束后,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了金融界汽车的专访时,给出了答案。

关于此次测试的意义,俞经民表示:“讲安全不能凭空去讲,要跟实际的生活结合起来。比如有些场景,某种驾乘技术可以应付,生活中不会发生,就没有意义。而生活中发生频率比较高的场景,比如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就非常有用。而以MG PILOT为代表的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一定要实景实测,和用户实际使用场景更好的结合起来,才能更清晰地让消费者了解主动安全的作用。”

我们都知道,在汽车的评价体系,有一个标签叫安全。什么车安全呢,跑的越快的车越安全,因为跑得快,必须安全,不安全谁买?所以我们有时候能够看到,跑车出现重大交通事故后,车子报废,但是车主却安然无恙。

俞经民对金融界汽车表示:“MG名爵有赛道基因,里面就有安全基因。结合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一定要突出,因为年轻人对安全很重视,他们不希望驾乘麻烦,花点钱可以,前沿技术也要用,并且这是最关键的。在这方面,全新名爵6不光是加速快,包括安全也要快。”

而在结束不久的“两会”上,上汽再一次提到了“四化”的概念,其中包括国际化。据悉,在以泰国为代表的东盟市场,MG仅用两年时间即跻身乘用车前10,实现了复合增长率200%的突破,并借助新工厂的正式投产,以MG名爵“总投资逾10亿美金、年产10万辆”面向全球年轻化市场的重要制造基地的姿态,推动了名爵品牌的快速发展。

对此,俞经民坦言:“MG名爵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天生对于国外市场的用户,有优势。国际市场上,用户对MG品牌内涵的了解程度,甚至相对国内更深厚一点的,特别是它的性能的基因,大家都比较了解。”

毫无疑问,在全新名爵6的基础上,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再次打破常规,在设计、制造上大胆的创新,在增加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让市场和消费者进一步体会到名爵的用心和品牌向上之道。对于名爵品牌的未来,相信大家也都已满怀期待。

热搜

名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