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1.99万元起售 全新智跑把起亚在中国的销量重任扛在肩上

金融界汽车 2018-04-17 22:09:18

高颜值和高性价比一直是韩系车的优势所在,此前韩系车能够迅速打开中国市场,凭借的便是超高的颜值和不错的性价比。可是近几年在自主品牌车型的颜值和质量等实力不断提升,且日系、德系等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探的多重压力下,韩系车的市场不断被蚕食,进行产品升级换代迫在眉睫。

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助力SUV车型迎来更新换代,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13.99万元,起售价比上一代降2.49万元,顶配顶配车型降4.99万元,性价比再次提升,有望为东风悦达起亚完成年销量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持。

高颜值搭配均衡动力居家出行好帮手

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与现代IX35相同的策略,整体更为阳刚硬派。起亚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还加入了点状与横向镀铬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感觉比较精致。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与格栅相连的设计手法,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双五辐式运动轮圈,使车辆看起来动感十足。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款智跑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相比现款,在长和高上有一定增加,轴距不变,这样的空间对于一家四口来说已经足够。

先期上市的全新起亚智跑搭载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61PS,最大扭矩为193N.M,匹配的是手动和6AT变速箱。对于一辆定位家用的紧凑型SUV,这样的动力搭配能够满足大多数场景需求。

  性价比再提升助力年销量50万目标

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智跑的竞争对手除了日产逍客和新上市的斯柯达柯珞克外,更多的则是以博越、荣威RX5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好在新款智跑在颜值提升的同时,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上同样带来惊喜,11.99万的起售价,相比现款降低了近2.49万元,性价比再次提升。

价格下降,新款智跑的配置不但没有降低,反而更加丰富。中央8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控,同时带有CarPlay、CarLife功能以及百度BuerOS语音交互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由此可见,新一代智跑誓要以性价比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激起涟漪。

去年,在多种不利因素的制约下起亚在中国累计销售了36万辆,而其今年的销量目标为50万辆,要实现同比38%的销量增长,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并非易事。

不过新款智跑用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宣告着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正式迎来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相信随着消费者的不断了解,全新智跑定能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从而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年销售目标的完成。

热搜

起亚智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