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6+1家庭最佳选择 Jeep大指挥官售27.98万元起

金融界汽车 2018-04-17 23:31:41

“我梦想有一辆好车,空间大、动力强、油耗还不高”,这是很多年前一款经济型车的广告语,虽然我觉得那辆车和这套词没什么关系,但它却说出了消费者心声。随着收入提高、购买力增强,汽车消费也在逐步升级,直白的说就是对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大7座SUV,这是很多80后90后的理想家用车,因为他们的家庭是“6+1”模式,传统的5座轿车或SUV很难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面对消费者刚需,7座SUV在市场上走红,如丰田汉兰达持续热销、大众途昂广受追捧。作为全球著名SUV品牌,Jeep当然不会落后,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大指挥官于4月17日晚在宁波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27.98万-40.98万元。按照Jeep的计划,大指挥官还将于2019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以求进一步扩充市场。

七人VIP商务舱 大指挥官让第三排不再是谦让座

空间宽敞、舒适性让7名乘客都满意,这是中大型SUV消费者的刚需,Jeep大指挥官的目标是打造七人VIP商务舱。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92mm、1738mm,轴距2800mm。同时,大指挥官第三排采用商务舱设计理念,保证正常身高成人抬得起头、伸得直脚,并拥有更大座椅调节角度。副驾驶老板键的加入,让它也可以应对日常商务接待。

作为一款专业级全场合SUV,Jeep大指挥官还拥有符合当代大都会气质的外观,设计团队从全球CBD建筑中汲取灵感,将“大气” 、“精湛” 、“高科技”融为一体。在保持Jeep品牌硬朗风格的同时,注入浓郁商务气息,以满足不同场合需求,这是大指挥官给人留下的印象。

  性能优势诠释专业定位 2.0T+9AT携手专业四驱系统

专业级,这是Jeep品牌SUV的定位,它用优异性能来诠释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大指挥官采用2.0T发动机加9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2.0T GME T4发动机集合6大世界领先技术: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可以使燃油混合气燃烧得更充分,确保让每一滴燃油发挥自己的作用;曲轴/活塞偏置技术能够减小敲缸声,降低噪音的同时,还能减少活塞的压紧力和摩擦,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双涡管增压技术可以非常好地拿捏发动机进气和排气的时长,增加燃油经济性;集成式水冷中冷器使得进气管路变得更短更紧凑,提高了发动机响应速度,降低了涡轮迟滞;独立冷却EGR技术可以降低氮氧化物排放、改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能提高涡轮寿命;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使发动机更快地进入高效的工作状态,能够让车内更快速的取得暖风。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来自德国ZF的9速自动变速箱,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历5年多款车型的匹配检验,技术非常成熟,它可以提供4个超速档,以求让车辆获得最佳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款专业级SUV,大指挥官配备了SelecTerrain+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雨天湿滑、危险陡坡、频繁加速、连续弯道、道路颠簸等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默默保护消费者的行驶安全。从感应路况到智能无缝切换完成,整个过程仅需0.2秒。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自动切换四驱与两驱,做到0-100%的前后轮扭矩动态分配,真正实现四驱性能两驱油耗。

低配版诚意十足不搞伪入门 四驱版车型将成销售主力

靠低配乞丐版车型拉低门槛,制造低价假象,这是部分车企的营销策略,而Jeep大指挥官显得很实在,即便是入门级低配版车型,依然有不错配置水平。官方售价27.98万元的2.0T两驱畅享版车型,除了全系标配2.0T加9速的动力总成、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之外,还标配全LED远近光反射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式天窗、主驾驶席座椅电动12向调节、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选择低配车型也可以满足日常对动力性、舒适性的需求,这是大指挥官的目标。

在此次上市的8款车型中,官方售价30.98万元的2.0T四驱臻享版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它除了可以提供195kw、400Nm动力输出、9速自动变速箱、专业级四驱系统之外,还在入门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大灯、雨量感应是雨刷、电动尾门、Nappa豪华真皮座椅、老板键、座椅加热、全新8.4英寸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aneSense® 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等配置,全面满足消费者日常对舒适性、安全性的需求。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这是Jeep品牌宣传中经常看到的一句话,对于大指挥官而言,它的实力体现在同级别最强动力输出、专业四驱系统和宽敞舒适车内空间。对于80后90后组成的“6+1”家庭而言,大指挥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大7座SUV,随着它的入市,30万元级别SUV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消费者将会从竞争中得到更多实惠。

热搜

大指挥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