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起步价格或28万元左右 捷豹E-PACE亮相北京车展

金融界汽车 2018-04-20 15:11:54

国民购买力大幅度提升,让豪华车市场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潜力且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在2017年,凯迪拉克通过以价换量,成为豪华车销量第二阵营领跑者,但在2018年它将面临更大挑战,这个挑战来自捷豹路虎,因为首款国产捷豹SUV即将上市,它就是捷豹E-PACE。

捷豹E-PACE被定位为豪华轿跑SUV,在车辆级别方面,它与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都属于紧凑型豪华SUV,这也是目前增速较快的细分市场。车身尺寸方面,捷豹E-PACE达到同级别车平均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395mm、1984mm、1649mm,轴距2681mm,与奔驰GLA、奥迪Q3接近。国产捷豹E-PACE在外观上保留了原版车型风格,家族式大嘴配合大灯和运动感前包围,让它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部分同样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屏幕、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ACC等国内消费者喜欢的配置,都会在国产版车型上出现。动力系统方面,捷豹E-PACE汽油版车型匹配2.0T+8AT的动力组合,与国产XEL相同,提供高功率、低功率两个版本可选。

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金融界汽车预计国产捷豹E-PACE的起步价格会在28万元左右,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老对手持平,在价格相当的情况下可以提供更强动力输出、更好性能表现,是捷豹E-PACE的卖点,这也符合其品牌追求运动性的定位。

在走量的E-PACE之外,捷豹品牌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将在本届车展公布其官方售价。这款纯电轿跑SUV拥有优雅动人的外观设计、宽敞豪华的乘坐空间、媲美跑车的强悍性能和前瞻性智能科技,它拉开了捷豹品牌布局未来的新能源市场的序幕。

热搜

捷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