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自达CX-8领衔 马自达北京车展阵容强大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16:51:54

早些年,马自达凭借一款马自达6,就成功征服了众多国内消费者,而近年来,依靠动力更强且更省油的“创驰蓝天”技术,其在国内的销量也节节攀高。而在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将带来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RF等共计10款产品。

马自达CX-8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旗下的新CX-5基本保持一致,遁形前中网有镀铬装饰包裹,开眼式大灯组融为一体,不仅运动而且具有更高的辨识度。作为马自达的旗舰车型,“Mazda CX-8”为期望同时拥有优异驾乘性能和高颜值外观的用户,带来了这款全新三排座跨界SUV。

“Mazda MX-5 RF”则是马自达引以为豪的品牌象征——双座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第四代车型的硬顶版本,车身尺寸为3915mm/1735mm/1245mm,轴距为2315mm。

热搜

马自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