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针对二三线市场 斯柯达小型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17:25:08

虽然中国市场SUV车型火热,但斯柯达目前在售的SUV车型仅有两款,分别是紧凑型的柯珞克和中型的柯迪亚克。为了提升销量,本届北京车展斯柯达带来一款针对二三线年轻人的经济型小型SUV,以期望实现2020年前在中国市场销量翻倍的目标。

该车由斯柯达与其合资伙伴上汽集团合作研发,车辆整体外观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与柯珞克和柯迪亚克整体感觉相似,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在KAMIQ车型上得以保留,且内部还带有熏黑处理,四周镀铬饰条进行加持,也使前脸看起来更具时尚动感。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两侧横置式尾灯与尾箱开启处相结合,同时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KAMIQ 长宽高费额为4390、1781、1593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上汽斯柯达KAMIQ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LX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

热搜

斯柯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