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新朗逸Plus将首发亮相 上汽大众加码紧凑级轿车市场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17:30:50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大幕。本届北京车展,上汽大众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其中重磅新车全新朗逸Plus将首发亮相。新车定位A+级市场,上市后将与朗逸一同征战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Plus采用大众全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更大气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全新的LED大灯组。从侧面看,车侧腰线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长、宽、高与轴距较现款朗逸有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布局,营造出舒适而优雅的氛围,也装备了更多科技与安全配置。据悉,车型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LED灯光技术、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次搭载1.5L发动机,并对1.4T发动机进行优化升级。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

一直以来,朗逸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形、充裕的内部空间、丰富齐全的配置,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定位于A+级的全新朗逸plus,在颜值、空间、性能、配置等多个方面都出现了不小的变化,上市后有望成为又一款销量爆款。

热搜

朗逸PLU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