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配置升级持续发力轿跑SUV市场 2018款启辰T90车展上市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17:46:14

从东风日产中独立出来的东风启辰,进入2018年之后市场表现不俗,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启辰今年1季度终端累计销量达40320辆,同比增长22.4%。与那些过度依靠SUV车型的自主品牌不同,启辰旗下车型市场表现非常均衡,全新轿车D60三个月卖出20218辆,并显示出很强上升势头。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启辰将推出2018款启辰T90,进一步加码轿跑SUV市场。

据金融界汽车掌握的信息显示,2018款启辰T90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风雕美学”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由两排横向排列的银色镀铬块构成,两侧银色镀铬饰条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相连,极具时尚感和前卫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86mm,轴距2765m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在主体设计上保留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搭载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版本,这是2018款车型的一大亮点,这一系统包括智能导航、在线娱乐、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启辰T90除沿用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增加1.4T和1.5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性的更高要求。其中,2.0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已经在启辰T70上服役,1.5T发动机则是一款全新产品。

配置升级引入车联网系统的同时导入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2018款启辰T90的改变很有针对性,非常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特点。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启辰T90的销量有望进一步走高。

热搜

启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