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销量担当换代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北京车展首发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19:55:11

2017年,雷克萨斯在华总销量达到13万辆,其中ES系列贡献5.85万辆,是绝对的销售主力车型。随着全新一代丰田亚洲龙在北美市场发布,其兄弟车型雷克萨斯ES也迎来换代。在北京车展上,新一代ES轿车将进行全球首发。

从雷克萨斯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ES和已经上市的旗舰轿车LS一样,追求运动风格和年轻化,其外观整体设计风格更为犀利。全新一代ES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是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配以灰黑色竖条状中网,并在周围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激进。全新样式头灯组为半分离式设计,集成鱼钩状LED日间行车灯布置于前脸两侧,显得杀气腾腾。

与追求稳重的现款ES不同,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加长;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内部集成3道“L”型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将以2.0L、2.5L自然吸气和混动车型为主打,至于是否会引入3.5L V6车型目前尚存在疑问。驱动系统方面,全新ES在提供前驱车型同时,还将引入四驱系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按照计划,GS系列将退出历史舞台,全新ES将同时接管GS所在细分市场。

价格方面,金融界汽车预计全新一代ES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将于现款车型持平,起步价格在30万元左右,与国产2.0T德系豪华中级车相当。买国产德系车的钱买进口雷克萨斯,这依然是全新ES的卖点。

热搜

雷克萨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