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持续发力新能源市场 吉利博瑞GE北京车展亮相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20:35:01

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就凭借高颜值+超强动力表现,一直在同期中国汽车品牌中鹤立鸡群。当下,在新能源成为大势所趋的环境下,吉利汽车再次先人一步,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将发布旗下新能源旗舰车型——博瑞G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水滴涟漪”型前格栅与头灯组相连,下格栅造型更加运动,前翼子板上还配备了充电接口,车侧稳重大气,凭借掀背风格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新车车尾轮廓独特,层次鲜明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款博瑞GE采用了环抱式一体化设计,木纹样式的装饰板搭配亮银色的镀铬饰条,提升车内的豪华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博瑞GE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此外,根据吉利汽车“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吉利汽车将采用EV、PHEV和HEV三条。

热搜

吉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