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奥迪Q5L亮相北京车展 豪华品牌SUV霸主换代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20:37:11

近几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越来越丰富,从家用轿车、到新能源、再到高性能系列,越来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又带来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奥迪Q5L。

全新奥迪Q5L外观遵循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选用LED作为光源,内部集成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相比现款国产Q5车型,长度增加136mm,轴距加长101mm。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与140kW,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众所周知,自2009年奥迪Q5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填补了奥迪在中型SUV领域的空白后,紧接着第二年便开启了国产之路,并逐渐成为奥迪在华的中坚力量,连续多年夺得豪华品牌SUV销量冠军。此次Q5L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有望继续保持自己豪华品牌SUV销量王者地位。

热搜

奥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