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不靠PPT靠性价比 威马EX5补贴后售11.23万元起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21:22:25

“第一次觉得一款电动车便宜”,这是威马EX5价格发布之后一位资深媒体人给出的评价。作为造车新势力中最早发布新产品的企业之一,威马没有选择低端车型,而是直接切入实用性更强的纯电动SUV市场,以求更好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此次上市的威马EX5共有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7.98~29.88万元,补贴之后价格11.23~21.63万元。发布会现场,威马汽车还公布了EX5出行合作版的价格:官方指导价16.65万元,补贴后价格9.9万元

一款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的大号紧凑纯电动SUV只卖不到12万元,威马EX5确实让人感觉很超值。随着价格的正式公布,威马EX5也同步开启预购,用户可通过威马汽车官方网站、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预购。

设计遵循从一而终理念 最高等速续航里程600公里

设计方面,威马EX5采用意识交互美学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一体式贯穿尾灯、一体式行李架等,处处遵循着从“一”而终的理念。一体式外观造型不仅迸发出设计的温度和力量,还是使得整车风阻系数≤0.3。可旋转90度的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搭配12.3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与中央i-Control控制面板共同实现了三屏一体式智能交互体验。

威马EX5不只是提供宽敞驾乘空间,还可以提供与互联网的随时连接。由于全车交互智能引擎的驱动,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会向车主发出亲切问候,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会与你相握,互动式车窗投影显示着实时的车辆数据,迎宾灯和氛围灯增添了生活的仪式感。通过专属人脸识别技术输入你的威马ID,EX5就成为专属座驾。

安全性方面,威马EX5有75.2%的车身由高强度钢板打造,并配以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后贯通式侧气帘、360度全景影像记录、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助力。电池包壳体拥有高强度保护,并经过多项绝缘耐压测试,短路和碰撞时候自动断电,IP67级防水防尘,双ECU动力电池安全监控,五重电池安全保障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确保安全无忧。

舒适性配置方面,威马EX5配备的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必要时对车内空气进行净化。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为你省去生活中的诸多困扰。剧院式环绕音响采用11扬声器,让你感受身临其境的非凡享受。

威马EX5的电机动力最大功率160Kw,通过电池系统强化管理策略,最高等速续航里程600公里(60km/h),NEDC综合工况460公里,并配有500/400/300三种不同型号可供选择,满足不同规模生活圈的驾乘需要。

预售订单超过20000辆 威马要将科技普惠于民

据威马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EX5已获得超过20000台的预售订单,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中国已经领先于德国、日本、美国成为世界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基地,威马汽车给自己赋予的使命就是将科技普惠于民,造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高效智能电动汽车,让Always On的智慧出行体验落地”。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也表示:“威马的目的地不是星辰大海,而是千家万户;不是脑洞大开,想象出的未来生物,而是打开用户心门的市场普及者”。

没有酷炫的PPT也没有动听的故事,威马EX5用最简单有效的“高性价比”来打动消费者。从目前的预售情况来看,它已经有了好的开始,这也为日后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热搜

威马EX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