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豪华紧凑车三国杀 国产奔驰新A级三厢版车展发布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22:05:50

奥迪A3国产了,宝马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三厢版1系,奔驰能视中国紧凑型车市场而不见吗?当然不能,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将发布国产新一代A级三厢版。从海外版的两厢变三厢,这是一个变化,更大的变化是其轴距加长了。

全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版已经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在中国市场,北京奔驰将投产三厢版车型。据金融界汽车得到的消息显示,这款新车的命名为“A-Class L Sport Sedan”,其中的L预示着其轴距将在原有两厢版的基础上加长。北京奔驰A级三厢版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的左右配以两侧上扬的大灯组,让前脸看起来极具冲击力。同时,格栅内部家族式繁星设计,也是点睛之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轮拱上方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光影效果。因为采用较短尾部设计,该整车看上去颇有几分轿跑味道,与CLA有着几分神似。因为轴距进行了加长,让人对其后排腿部空间有了更多期待。

根据以往惯例,国产A级三厢版内饰设计会与海外两厢版相同,同样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是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

动力系统方面,金融界汽车预计国产全新A级三厢版将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价格方面,华晨宝马1系的官方售价为20.48万元,国产A级三厢版应该不会超过21万元。

随着德系三强均完成紧凑型车国产,国内豪华车市场竞争也将进一步升级。用20万元买辆豪华品牌轿车,这个诱惑不算小。

热搜

奔驰A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