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终于迎来主流走量车 讴歌全新RDX亮相北京车展

金融界汽车 2018-04-21 22:54:50

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虽然从总销量上看,是国内豪华车市场的边缘品牌,但它却不乏拥趸,至于为何未能在销量上有太好表现,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其现有车型并不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缺乏走量产品,这是广汽讴歌目前遇到的困难,但这一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因为全新RDX来了,它是一款定位介于紧凑与中型之间的城市SUV,是目前豪华车市场的热门细分市场。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RDX前脸采用讴歌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内部黑色点阵式结构向外扩散、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独特并应用Jewel Eye LED技术,配以前保险杠两侧导风口,前脸运动化风格十足。车身侧面腰线营造出俯冲姿态,由前翼子板开始向后方延伸上升。尾部多线条设计勾勒出很强层次感,尾灯组设计风格与头灯组遥相呼应,并采用LED光源。

全新RDX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深色调为主,凸显运动感和质感。中控台选用软材质包裹,10.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RDX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同时配备SH-AWD全时四驱系统。此外,它拥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性能和四驱系统方面全新RDX很有卖点。

尺寸增加、动力更强,这是全新RDX相比现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的提升,在价格方面,因为排量从3.0L降为2.0T且由进口变国产,至少会为它带来5万元以上的价格下探,未来国产全新RDX价格门槛拉低至32万元左右并不是难事。价格门槛下降,也会带来销量的提升。在金融界汽车看来,全新RDX将会成为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冠军。

热搜

讴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