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汽斯柯达全新SUV柯米克正式首发

金融界汽车 2018-04-23 23:43:51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发力中国市场,尤其是在火热的SUV领域。北京车展前夕,斯柯达正式在中国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柯米克,进一步丰富了斯柯达SUV的产品矩阵。

成功的SUV车型为斯柯达在中国的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斯柯达SUV车型攻势的第一款车型,柯迪亚克在其第一个完整销售年度的交付量达到10万辆。而柯米克作为斯柯达SUV家族的第三款产品,主要为当代都市年轻消费者打造。在竞争残酷的紧凑型SUV市场,将与柯珞克一道,共同征战国内市场。

柯米克秉承斯柯达SUV家族的设计语言,运用水晶切割设计,既有硬朗大气的风格,又不乏精致细节和高品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 mm、1781 mm、1593 mm,轴距为2610 mm。搭载全新1.5L发动机与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应用了斯柯达全新开发的智行在线互联系统。

目前,中国已经是斯柯达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占斯柯达全球总量的四分之一以上。今年一季度终端交付汽车79,200辆,增长18.6%。柯米克作为斯柯达继柯珞克之后在中国紧凑型SUV市场的又一力作,相信上市后定能进一步推动斯柯达在中国的销量增长。

热搜

斯柯达,柯米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