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红旗人事再调整 长安干将陈旭接棒高放

每日汽车 2018-05-30 09:59:27

出任不到5个月的原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放离职,将由长安汽车的陈旭接替该职位。

近日,红旗又迎来了一次较高层面的人事调整。出任不到5个月的原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放离职,将由长安汽车的陈旭接替该职位。

高放生于1966年,1989年从东南大学毕业后始终就职于一汽体系内。先后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部长、经销店业务部部长以及副总经理。在此期间,高放的成绩深受业界肯定。

高放时任一汽红旗常务副总经理

2012年11月,时任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高放离职,回到一汽集团内就任一汽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月,高放被调至红旗任常务副总经理,分管市场、品牌及产品规划。

自去年徐留平上任以来,对红旗尤为重视,频调大将来巩固红旗的发展。其中,2017年9月,徐留平的老部将长安铃木原常务副总经理况锦文被调来主导红旗未来发展,况锦文是高放的直接领导。

而这一次红旗迎来了又是一位长安悍将。据了解,陈旭本人已经证实将接替高放出任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位。

陈旭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自1994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了汽车销售行业,从批发零售、整车销售、到掌管长安福特4S店。自2012年起,担任长安福特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在此期间,长安福特一直都是增长的态势,并把跻身中国车企前三名作为未来梦想的量化目标。2016年7月陈旭调回长安汽车本部工作。

此外,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唐宏将调任一汽集团新成立的移动出行公司开开出行,其具体职务还未对外公布。

热搜

高放 长安福特 一汽丰田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