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吴亦凡为Smart庆生 20周年特别版限量510台售139888元起

金融界汽车 2018-06-10 00:02:19

“太帅了,你看看他多帅”,虽然已经走出发布会现场很远,一位女同行依然回味着见到吴亦凡的幸福时刻,她和现场中的很多人能够获得幸福,要感谢Smart,因为吴亦凡出现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的原因是为Smart庆祝20岁生日和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

汽车越做越大这是目前的流行趋势,但并非所有品牌都会跟风。20年前,smart品牌诞生,它选择了打破传统,将改变都市出行模式为己任。在过去的20年间,smart一如既往放胆前行,脑洞大开,标新立异,推崇分享至上。时至今日,它依然是城市道路最酷、最前卫的一道风景。

三款20周年特别版车型上市 售价139888元起

作为品牌成立20周年特别献礼,smart 20周年特别版车型于6月9日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它提供三种车型,分别搭载52kw自然吸气发动机、66kw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0kw涡轮增压发动机,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39888元、163888元和217888元。

此次上市的smart 20周年特别版基于smart fortwo硬顶车型打造,全国限量发售共510台。特别版车型的车身及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均采用胭脂红色车漆,充满感性与激情。吸睛的LED及传感器套件,包括U型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LED尾灯,为smart粉丝们照亮前路。三种发动机所带来丰富动力选择,为粉丝们带来更好加速感受,让他们可以享受到更多驾驶乐趣。此外,车内还搭载了带有时钟和转速表的辅助仪表,让时间和转速一目了然,令趣味与安全两全其美。独特的胭脂红色车漆,让smart 20周年特别版成为真正的公路吸睛利器。

有种骄傲叫smart 入华10年收获14万品味与个性用户

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豪华车级别的高品质,让smart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成为个性车市场的领导者。“今年,不仅是smart品牌创立20周年,也是其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0个年头。迄今为止,smart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已经拥有近14万极具前瞻思维、生活积极向上、拥有品味与个性的客户。”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作为城市先锋出行品牌,smart始终以超乎想象、大胆前卫的创意,引领着都市出行风潮,这也是smart品牌的骄傲。可以说,smart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为smart而骄傲,为拥有smart而骄傲,而这就是‘有种骄傲,叫smart!’的真正意义。”

设计和前瞻性,是一个品牌持续快速发展的根基。1998年,smart以前瞻思维,预见到城市出行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拥堵和环境污染压力,推出双门双座车型,开启都市出行新格局。作为smart家族的原点车型,smart fortwo硬顶车型以后置后驱的车身结构,开创性的2.69米最小量产车身,6.95米的最小转弯直径,带领smart车主自在游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如今已经20岁的smart,正在用脑洞大开的创新想象,重新定义城市出行方式,它敢于打破常规,对于未来城市出行有了新的描绘: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踏板,自动驾驶的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可以直接在乘客选定的地点接他们上车,个性化的显示屏还能帮你认出“自己的”车;通过对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电力驱动的完美融合,打造个人化、高效率和高灵活度的新时代汽车生活。

打破常规、引领时代,这是Smart品牌的精髓;人生不设限,敢于为先锋是它的态度!在过去的20年,smart将Timeless Cool的鲜明个性延续至今,不断打破常规、超越想象,引领城市出行生活潮流,获得众多粉丝青睐。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年中,smart凭借独特魅力,不断诠释其志意鲜明的品牌型格,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伴随着中国车市的年轻化大趋势,smart未来也会在中国市场收获更多。

热搜

SMART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