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观致汽车西南重镇再传捷报

金融界汽车 2018-06-13 12:18:02

2018重庆国际车展于6月12日正式落下帷幕,观致汽车传来捷报:观致重庆经销商仅用6天时间,便收获了121辆的订单,创造了观致在区域车展的订单量纪录。据了解,重庆致臻、重庆众致不仅是观致汽车的第一批经销商,更是观致汽车在2017年全国销量排名第一的经销商。

这已经不是观致汽车第一次亮出成绩单,自宝能投资以来,观致汽车多点开花,销量表现节节攀升,销售体系全面提升。近两个月来,观致汽车新增签约经销商达到50余家,以接近一天一家新店的速度,迅速拓展经销商网络,并且布局广泛,涵盖国内各个区域的重点城市。

近日,观致汽车与北方新兴经销商集团达成合作,投建观致汽车北方新兴燕都4S店,进一步完善北京地区的市场覆盖。创立于2000年10月的北方新兴资金实力雄厚,已形成多家汽车品牌、20余家4S店的规模,在北京汽车市场十多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出色的经营管理业绩,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年实现汽车销售1.2万余辆。“除北方新兴外,北京还有多家经销商与观致汽车达成了合作意向。湖南、广东、山东、东北等全国各地的很多有实力的经销商集团,都将很快与观致汽车完成签约。”观致汽车网络发展部门工作人员表示。

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集团看到了宝能赋能后新观致的变化,并对观致汽车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在各地经销商纷纷选择加盟观致汽车的同时,各地新增的观致4S店已经开门纳客。其中,成都建国观致品牌4S店隶属于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该集团已连续多年占据四川车市30%左右的市场份额,拥有50多万优质客户资源,综合实力居四川行业翘楚,成都建国观致4S店开业第二个月,便创造了全国排名第一的成绩;河南裕致广观致汽车4S店背靠河南裕正集团,旗下拥有包括别克、斯柯达、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4S店,有着专业的运营经验和成熟的经销店管理经验。随着这些新增经销商的陆续开业,观致汽车销售渠道的短板将迅速补上,并逐渐形成基本的市场覆盖,进而完善更为全面的网络渠道。

显而易见,观致汽车正在逐渐回归主流视线。经过宝能赋能和新管理团队的运作,观致原有的经销商得到了激活,投资人信心不断增强,各地的大经销商集团纷纷选择与观致开展合作。本次重庆车展,观致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思英亲自带队,到场督战。对此,观致汽车重庆经销商代表曾表示:“破天荒的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参加重庆车展我完全不用操心!”充分彰显出观致汽车对于销售体系提升工作的重视,这无疑又给广大经销商吃下一颗定心丸,为今后的长久合作与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不得不说观致汽车在市场端的扩张战打得十分漂亮。

凭借着销售体系的全面提升,观致汽车在今年上半年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答卷,1-5月份的累计销量23754辆,实现了366%的同比增长,5月份销量7028辆,环比增长31%。

这只是新观致发展的第一步,真正的好戏还未开场。随着现有经销商能力的全面提升、新经销商的不断加盟、观致汽车对于产品适应性的调整和未来产品的陆续上市,以及宝能赋能效果的显现,厚积薄发的观致汽车,将迅速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不可轻视一股力量。

热搜

观致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