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风启辰发力体验营销 “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再掀新高潮

金融界汽车 2018-07-09 15:42:46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人工智能也方兴未艾,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各种“黑科技”都已走进寻常百姓家,就连汽车也大步踏入智能化时代。其中,东风启辰在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上,就以“智联”为发展方向,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为了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东风启辰的智联系统。今年4月开始,东风启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活动,通过有趣的场景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启辰智联系统“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特点。历时75个日夜,途径重庆、天津、杭州、深圳、广州、石家庄、济南、成都、武汉九城之后,7月8日,由东风启辰举办的“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序幕。

在本次举行的“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中,车主们需要完成的挑战则是在北京无处不在的“迷宫立交”中,全程在“不用手机、不可下车、不能花钱”的“三不原则”要求下,完成指定打卡任务。

挑战赛规则依据产品智联功能点进行思考创意,充分展现了“中国汽车大脑”的真实力。全程采用任务打卡积分制,选手们需借助启辰智联系统对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念坛公园、黄村火车站等站点进行路线规划。此外,每个智联闯关任务的玩法上与启辰智联的语音助手、微信接人、组队导航等功能进行了巧妙结合,使车主们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充分感知启辰智联系统功能特点。

作为本次挑战赛的最强辅助,启辰智联系统与高德地图携手打造的高精度车载导航系统,能通过云端地图和实时路况精准对接,并绕开拥堵路段。当车到达目的地后,贴心的全时导航能自动切换为步行导航,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GPS+北斗+惯性导航技术的三重保障,更是让参赛者远离信号差、定位不准的尴尬,助力他们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最佳路线,顺利完成比赛任务。

升级后的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还新增了组队导航和微信接人两大功能,其中组队导航功能可以说是自驾游达人们的福音,在组队出行时可使用此功能:由队长统一发布目的地,队员加入队伍即可实时精准掌握车友们的位置,再也不用担心出行掉队。微信接人功能则能把好友分享的位置直接发送至车机,免去手机与车机来回切换的烦恼。真正做到“能动口就不动手”。

最终,经过激烈的“人车对垒”,驾驶启辰D60的车主张先生最终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的总冠军。

自2017年独立以来,东风启辰智能互联战略布局成效凸显。在营销上,坚持将“重视消费者体验”作为第一原则,让用户真正了解和感受产品价值。就如此次的“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活动,将想要传达的产品信息和消费者生活场景进行结合,一方面让消费者真实感受产品卖点,另一方面也让消费者与品牌间形成更具归属感、荣誉感的紧密关系。

2018年上半年,东风启辰在销量层面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数据显示,在前两个季度中,东风启辰的累计销量达到75301辆,同比增长17.5%。 而在产品与营销层面,2018年以来的东风启辰也同样经历着快速的优化提升。东风启辰市场部的相关人员表示:“上半年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效果显著,智联已经成为启辰销量向上突破的新增长点。下半年东风启辰继续营销发力,坚持“重视消费者体验”作为第一原则,提高品牌知名度。”

热搜

东风启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