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Jeep 4X4智能科技加持下国产车型销量超40万 大指挥官未来销量可期

金融界汽车 2018-07-12 09:31:27

因兼顾城市道路和市郊越野道路的特性,SUV车型近年来备受国人推崇,成为不少车企的销量支柱。其中,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凭借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三款SUV车型,国产Jeep已经收获40万车主,成为中国SUV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

能够迅速取得众多车主的青睐,仅靠Jeep车型的情怀和SUV市场本身的火热是不够的,产品背后的实力才是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而为了深入体验Jeep产品的实力,7月11日,金融界汽车参加了一场Jeep 4X4科技体验日活动,见到了分解版的Jeep全新2.0T GME-T4发动机,同时通过多个试驾体验项目感受了Jeep全新7座SUV车型大指挥官的魅力。

黑科技加持 同级别动力最强

在开始的技术讲解环节,菲克集团亚太动力总成GME发动机总工程师陈熙表示:“GME-T4 2.0T发动机集合了菲克集团大量的黑科技,加上精心的调教,全新Jeep大指挥官一个起步就能快一个身位,堪称“绿灯侠”。”

据了解,陈熙口中的大量黑科技,指的分别是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曲轴/活塞偏置技术、双涡管增压技术等等,他们的作用分别是可以使燃油混合气燃烧得更充分;减小敲缸声,降低噪音的同时,还能减少活塞的压紧力和摩擦,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非常好地拿捏发动机进气和排气的时长,增加燃油经济性等。

在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下,这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5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百公里加速实测接近8秒,同级别中无出其右。更重要的是,在获得如此强大的功率和扭矩数据的同时,搭载该款发动机车型的大指挥官,还兼顾了油耗的经济性,并且已经满足欧六/国六排放要求。据我们现场了解,未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2.4L发动机都将被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

非常规路况轻松应对 大指挥官销量可期

得益于发动机较高的动力调校水平以及高效的四驱表现,在下午的场地动态体验过程中,Jeep大指挥官的表现令人交口称赞。比如在直线加速测试中,Jeep大指挥官相比同级别车型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用领先半个身位形容毫不夸张。

同时虽然定位是一辆城市型SUV,但是大指挥官的涉水能力并不差,其最大涉水深度可以达到0.5m,所以雨季一些积水路面对其来说都是小case。而在车身稳定性上,全系标配FSD自适应减震系统的大指挥官,悬挂从最软到最硬只需要0.2秒,车虽然很大,快速转弯时却能开出紧凑的操控体验。

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态度,让Jeep在不到三年时间内迅速获得了40万国产车型用户。如今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加和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携众多黑科技而来的Jeep大指挥官在完善Jeep国产车型阵营的同时,有望成为Jeep在华的又一款销量担当,促进Jeep国产车型总销量不断攀升。

热搜

Jeep,大指挥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