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一汽奔腾开启新征程:正式启用新LOGO 奔腾T77预售价10万元起

金融界汽车 2018-10-18 00:06:54

云南腾冲,在很多人印象中这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有火山群国家公园、叠水河瀑布、北海湿地保护区、国殇墓园、艾思奇故居等。它不被很多人熟知的一个身份是,74年前,中国军民在腾冲拉开抗日战争伟大战略胜利的序幕。74年后今天,一汽奔腾也来到腾冲,在这里开启新世界、踏上新征程。

12年前,奔腾品牌正式创立,以为中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汽车为己任,它以中级车市场为切入点,依靠SUV车型跻身主流自主品牌之列。在此次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一汽奔腾T系列首款车型T77正式发布,并公布了10~14万元的预售价格,强势进军10~15万元主流紧凑型SUV市场。

  T77采用全新设计理念 定义新奔腾产品方向

奔腾T77作为奔腾品牌最新车型,采用光影“折”学的汽车美学设计理念,使用了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变幻, 达到“静中有型,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交错中尽显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T77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毫米,轴距2700毫米,是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奔腾T77的内饰设计,秉承“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采用整车一体式环抱设计,并配以纤薄色彩搭配、轻量化材质,悬浮式的空间。除了帅气的外表、轻奢的内饰,奔腾T77还是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3D全息影像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宣布,奔腾T7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14万元。按照计划,未来3年奔腾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未来,奔腾的产品会越来越丰富,并将以此开始构建全新的产品布局。

新LOGO“世界之窗”正式启用 开创物联网1.0时代

此次奔腾全新战略发布会,不仅仅有重量级新车T77开启预售,还有奔腾新LOGO的正式启用。在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先生宣布:新奔腾品牌将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新LOGO“世界之窗”!

据介绍,“世界之窗”的核心元素“1”来源于第一汽车,代表着奔腾品牌的历史与传承。新奔腾品牌将以“世界之窗”联通用户、联通世界、联通奔腾品牌的美好未来;也期待透过这扇窗,汽车产业同行、媒体和用户朋友,能够更好地了解新奔腾品牌的不懈追求和远大理想。同时,新奔腾品牌也将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英文标识:“BESTUNE”。“BESTUNE”由“BEST”和“TUNE”共同组成:“BEST”象征着最好、最高、最适合,代表着新奔腾品牌为用户提供顶级标准的产品和服务的美好心愿;“TUNE”是节奏,是旋律,是潮流,伴随青春的节奏、运动的旋律、时代的潮流,消费者向往的汽车生活新篇章从此展开。

新奔腾品牌提出“品•智•创造,开心奔腾”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始终贴近用户需求,诚心诚意提升品质,是新奔腾对所有用户做出的郑重承诺;新奔腾将继续深耕智能汽车领域,不断推出让用户感到惊艳的极“智”汽车产品;新奔腾将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人类创造美好出行;成为令用户、投资者、合作伙伴、企业员工都开心的“开心奔腾”。

按照一汽奔腾的规划,此次发布的T77将开创新奔腾物联网1.0时代,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在5G时代来临之时,新奔腾要打造物联网时代的汽车新物种,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这也是新奔腾品牌的定位。新奔腾品牌的目标人群是“品•智生活进取π”。

金融界观点:

全新车型加全新LOGO,奔腾在腾冲拉开了重生的序幕。作为一个来自“汽车国家队”的自主品牌,奔腾有过辉煌也过低潮,在一年半前X40上市之后,奔腾已经显示出很强反弹迹象,今年1~9月,X40总销量43388辆,位居小型SUV市场前列。此次发布的T77,是一款定义紧凑型SUV市场的新车,因为颜值较高且价格不贵,它有望在市场上跻身主流车型之列,带领奔腾品牌强势崛起。未来五年成为年销百万级的汽车品牌,奔腾已经给自己定出了近期目标。

热搜

奔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