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博会大讲堂教你看好钱袋子 远离防范非法集资

金融界网站 2018-01-16 13:45:41

非法集资是社会的“毒瘤”,扰乱了国家金融秩序,影响社会稳定,使参与者遭受经济损失,严重的甚至血本无归、倾家荡产,对社会危害极大。现如今,各种形态的理财产品、互金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为提醒金融消费者更加理性投资,抵制高息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即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登场的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简称“北京金博会”),上,金融巨头将携手惠民,聚焦风险教育。据组委会介绍 ,四天金博会上将有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近一百家金融机构派出明星理财师的最佳阵容联手为投资者传授金融理财技巧,讲授非法集资案例,量身定制“理财”方案。

据了解,工商银行(港股01398)、农业银行(港股01288)、中国银行(港股03988)、建设银行(港股00939)、民生银行(港股01988)、中国邮储银行(港股01658)、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安邦保险、中邮人寿、工银瑞信基金、四川信托等金融机构纷纷安排金牌理财师、理财专家在各自展位为首都市民开讲,分享诈骗案例,传授投资理财技巧,针对理财产品进行答疑解惑。而互金国家队,红岭创投、掌众财富、和信贷、易通贷、爱钱进、爱投资、INK银客、小赢科技、玖富集团等也将纷纷开设互联网金融知识课堂,为投资者讲述互联网理财技巧、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等内容,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汇中网、中再融、首创金服、金信网、网利、房互网等纷纷举办各种惠民活动回馈广大投资者,四天好礼送不停。

另外,本届金博会还将举行雪球明星投资大V私享会、证券市场红周刊专场报告会、中国证券市场投资峰会、新浪微博投资明星专场策略会、格隆汇:2018海外投资峰会、今日头条投资策略会等十六场“金融名家讲坛”系列活动,本届名家讲坛可谓大咖云集,投资者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雪球大V“Conan的投资笔记”、“微光破晓”、“肖磊看市”、“Sherry ”、“基本面立场”将重磅亮相,北京格雷资产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张可兴、牛金基金的基金经理马曼然、申万宏源(港股00218)研究所市场研究总监桂浩明、安邦基金副总经理简斌、诺德基金基金经理郝旭东、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金海年、上投摩根投资总监杜猛、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第一创业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嘉富诚基金董事长郑锦桥、格隆汇联席创始人任民、远见财讯COO&;联合创始人郝鹏洲、金融界灵犀智投首席量化研究员贾晓亮等“大咖”也将在金博会上与投资者见面,另外,微博大V侯宁、“花荣”、“宇辉战舰”也将参与活动,2018全球资产配置的格局与变化?如何做好重组和私有化投资?资产配置的最佳维度?18年A股最看好的投资方向有哪些?金融名家将通过智慧的交锋,为你带来充满智慧的“干货实料”。

热搜

金博会 钱袋子 非法集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