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科大讯飞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金融界银行 2018-02-08 12:47:08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共同发掘、培育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构建AI信用卡的智能科技服务时代,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信用卡、语音交互、智能支付等优质服务以及相关金融增值服务。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科大讯飞轮值总裁吴晓如等双方高层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战略框架协议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与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信用卡、智慧客服、智能营销、智能产品、智能支付、智能风控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共同开发、设计人工智能信用卡及智能语音产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信用卡金融场景下的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及效益提升。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成立“AI+金融联合实验室”,重点在人工智能信用卡、新一代客服系统建设、金融风险防范控制,客户身份识别、智能投资顾问等方向开展研究。

此次全面合作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抢占人工智能发展的战略机遇,与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跨界携手,构筑“AI+金融”先发优势的战略举措,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产品赋能,为用户打造新时代下的创新智能服务体验,这也将成为金融行业与人工智能行业跨界深度合作的新典范。

热搜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科大讯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