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评易纲博鳌讲话:沪伦通推出投资者投资机会增加

金融界银行 2018-04-11 22:48:48

金融界网站4月11日讯 就易纲行长在博鳌亚洲论坛宣布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表,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表示:“最新公布的进一步扩大外资参与内地金融市场的措施和时间表体现了决策层深化金融改革、推动人民币国际化以及加大资本市场开放的决心,汇丰对此表示欢迎。”

王冬胜说,自‘沪港通’和‘深港通’启动以来,投资者对两地市场的互联互通反响积极。自5月起扩大双向每日额度不仅配合了A股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亦强化了香港在内地资本市场开放进程中所担当的重要角色。与此同时,‘沪伦通’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也令人兴奋,因为预期的推出将为内地和国际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

热搜

汇丰 博鳌 易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