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宝:银谷希望打造业界一流的技术设施和服务

金融界网站 2018-05-16 15:40:15

金融界网站5月16日讯以“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金融论坛于5月16日-17日在北京召开。东方银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王宝先生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

区块链现在主要在智能合约上做了一些功夫。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区块链的架构和平台,分数据库还有区块链的数据库层,还有共识层,智能合约层,主要记录投资人、借款人的主要应用在投资人的信息记录和合同交易措施声称上面去能很好的去记录用户的投资,记录的额度,和他匹配的相关人员,这个是不可篡改,智能合约去记录个人的投资信息。

智能合约主要应用在一个纸质合同和区块链的一个结合点,通过智能合约构建的交易的一个记录。 分布式帐本在不同的地区构建我们所有记录的信息,这是上线的一个区块链的平台,这个平台在我们线上是运转的,如果银谷有投资的话,可以有自己的一份智能合同。

信息安全,是银谷的整个信息安全战略的一个架构体系,会有物理层做环境安全,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和数据安全上有悬念的策略和方案,保障整个信息安全的体系架构的完善,最左侧我们有安全管理的制度的体系,针对人的、物的,还有资产网络的,各种安全实践的标准的制度和管理方案,也在集团内部,我们会经常性的培训分批各个层面的人进行指导,规范操作对安全的影响。还有右侧整个安全运营体系,在代码、渗透、扫描,安全检测,应急相应,漏洞关系方向有完善的体系和制度。 这是东方银谷内外部的公有云的策略,在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建立一个保障的安全体系的稳健。

未来银谷希望打造业界一流的技术设施和服务,在整个金融科技和服务上面去夯实基础,去构建整个互联网金融生态上面的引领者,这也是我们整个团队的一个美好愿望,希望在整个应用基础设施做到行业一流的解决方案,在这个去连连、金融基础设施、工程基础设施、还有软件服务、基础服务等,万达大数据平台的构建,算是我们是第一批,还有云计算的服务基础设施,云计算在银谷也是一个重点的项目,希望通过云计算,做金融云,把我们整个数据安全和数据服务,做到行业第一,这也是我们传统金融企业向互联网迈步,或者在互联网上的转型,迎接监管,迎接咱们整个金融的未来的趋势,做的重要的举措,所以这个是银谷希望能在整个业界,还有就是在整个互联网金融科技上面做到引领,也是希望做这个百年企业,做长久的金融业务,做到一个企业表率。

热搜

东方银谷 区块链 数据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