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魏力:互联网金融会成独角兽 区块链技术必然流行

金融界网站 2018-05-16 16:16:56

金融界网站5月16日讯 以“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金融论坛于5月16日-17日在北京召开,恒昌首席经济学家魏力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魏力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非常的迅速,虽然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势头非常的大,但实际上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行业相比的话,他仍然占一个很小的份额,说明,在金融科技以及科技的广泛应用上面,未来互联网它的发展趋势会更大,而且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更大。在传统金融情况下,互联网金融获客成本逐渐的增长。

2005年-2016年大概11年左右,中国居民的平均工资增长不足够三倍,理财增长了10倍。魏力认为:互联网金融基本上会成为独角兽,中国找钱难,因为是中心化的经济,很多趋势,资产管理,多层及的金融服务,非常的重要,我们讲区块链,为什么区块链的技术普及和需求这么多,而互联网金融就符合这样的大的趋势,智能化,一定要监管使得这个行业健康的发展。

热搜

魏力 互联网金融 独角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