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农商银行首单租赁住房项目贷款成功落地

金融界银行 2018-05-18 14:56:51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首单租赁住房项目贷款在金山支行正式落地,由该行向上海敷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了5000万元租赁住房综合服务项目融资,并顺利实现放款。该租赁住房位于金山区枫泾镇工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为落户企业的员工带来住房租住便利,同时也为当地政府招商引资以及人才引进等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作为扎根上海、服务民生的本地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号召,积极助力租赁住房金融服务领域,全方位考虑市场需求,推动租赁住房金融服务落地。2017年底,上海农商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成功注册了全国首单租赁住房定向工具,而后推出了住房租赁建设(改建)贷款和个人住房租赁贷款(易居贷)两款核心产品。其中,住房租赁建设(改建)贷款提供最长不超过30年,最高不超过项目投资总额80%的贷款资金,用于在国有建设用地以及集体建设用地上建设长租公寓,也可用于改建商业、工业用房形成的长租公寓。个人住房租赁贷款可为承租个人提供金额最高100万、期限最长10年的贷款服务,用于支付租赁住房租金需求,具有担保方式多样且还款方式灵活的特点。

在租赁住房核心产品的基础上,结合多年来积累的金融服务经验,上海农商银行又推出了覆盖全产业链、全流程、全方位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融智系列服务。包括为长租公寓开发商提供“贷款+咨询”的“融开发”服务;为长租公寓平台运营商提供“获房支持+寻租拓户+智能退出”的“智运营”服务;为长租公寓承租人提供全方位满足零售客户金融需求的“鑫管家”服务。

据悉,“融开发”为开发商提供住房租赁建设贷款,满足开发商资金需求的同时,依托该行丰富的客户资源,为其匹配心仪运营商,确保项目顺利开发、为客户在获取良好租金收益、获取未来潜在销售客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智运营”为运营商寻找合适房源,免去其“运营无房”的烦恼;同时基于该行“二手房直通车”平台,搭建长租公寓租赁平台,为运营商(出租人)提供海量的目标承租人,一次性满足运营商获房和获客的双重需求。而“鑫管家”则针对运营商下游的承租客户,提供贴心的租房贷款、快捷的在线签约平台、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计划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使承租客户在相同居住成本的前提下,能租到性价比更高的房子,满足客户租好房、好租房两项基本需求。

热搜

上海农商银行 租赁住房项目 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