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家发改委将与建行共同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

金融界银行 2018-06-12 21:43:52

金融界银行6月12日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签署了《关于共同发起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此次合作是以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为目标,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发起设立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并通过设立子基金等方式进一步吸引社会资金,基金目标规模约3000亿元。基金具体将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建设,突出先导性和支柱性,优先培育和大力发展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构建产业体系新支柱。

热搜

国家 发改委 建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