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贷款三查不尽职 被罚款100万

金融界银行 2018-06-13 10:25:10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湖北银监局发布了对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的行政处罚信息,该行的主要负责人是陶建全。处罚信息显示该行存在“贷款三查不尽职,导致贷款资金被挪用于房地产企业;通过搭售债权转让协议,导致贷款资金违规承接问题资产,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的违法违规事实。湖北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该行处于罚款人民币100万元。

此外,郭秋明与黄志雄在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贷款三查不尽职,导致贷款资金被挪用于房地产企业及通过搭售债权转让协议,导致贷款资金违规承接问题资产,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违规问题中承担管理责任,均被处以警告。

热搜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 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