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8中国信用卡品牌君鼎奖

金融界银行 2018-07-06 12:15:38

金融界网站讯 “2018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在深圳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美好无界”为经营理念,持续发力布局金融科技领域,以开放、共赢的商业模式构建覆盖生活、娱乐、文化、商旅等全消费场景的无界金融生态圈,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和喜人的经营成果,荣获“2018中国信用卡品牌君鼎奖”。

“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由金融行业权威媒体《证券时报》主办,是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今年已是第12届。该论坛围绕中国资产管理市场展开,关注财富管理市场变化,通过论坛进行讨论、交流与切磋,为中国理财市场启迪思路,为金融机构找到合作共赢的空间。财富管理君鼎奖评选对象为设计、发行、管理理财或资管产品,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金融机构,包括商业银行、证券公司资产管理部门(子公司)、期货公司、第三方理财以及金融租赁等机构。经过两个月的评委打分和微信网友投票,君鼎奖各奖项的归属在激烈角逐后出炉。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18年以“美好无界”为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客户经营,持续优化客户体验。今年以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诸多行业优秀企业强强联合,持续发力布局金融科技领域,以开放、共赢的商业模式构建覆盖生活、娱乐、文化、商旅等全消费场景的无界金融生态圈:与罗辑思维旗下“得到”APP联合发行首张“中信得到联名信用卡”,为广大渴求知识、追求自我提升的年轻用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构筑“金融+文化”的全新生态;与科大讯飞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共同发掘、培育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构建AI信用卡的智能科技服务时代,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信用卡、语音交互、智能支付等优质服务;携手专注于高端信用卡产品设计、营销推广和创新服务的Luxury Card在国内首发三款高端金属信用卡,为用户带来国际化高端信用卡体验;与中国联通共同推出全国首张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洞悉年轻用户对手机应用的社交网络的消费喜好,为其量身打造兼具超值手机流量与信用卡权益的特色产品;联合小米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发布中信银行小米联名信用卡,将黑科技应用于金融产品,打造“金融+科技”的无界新体验;关注“Z世代”成长,发行大学生信用卡“校园i卡”,为大学生提供专属、规范的金融服务,倡导合理消费、自主掌控的校园消费观;作为已拥有650万商旅持卡用户的发卡机构,携手四川航空发行联名信用卡,持续推进“商旅+”战略,为用户打造商旅服务的美好体验。

中信银行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截至报告期末,中信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4,957.09 万张,比上年末增长32.61%;新增发卡1,219.04 万张,比上年增长74.02%。信用卡贷款余额为3,332.97亿元,比上年末增长40.45%;实现信用卡交易量14,922.89 亿元,比上年增长38.93%;实现信用卡业务收入390.65 亿元,比上年末增长53.17%,其中,利息收入85.01 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3.36%,非利息收入305.64 亿元,比上年末增长69.76%;信用卡分期业务保持快速增长,实现分期业务收入201.31 亿元,比上年增长63.26%。数字背后,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精准洞悉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 无界体验”的有力呈现。

热搜

中信银行 信用卡中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