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违规发放贷款被罚70万 三名员工被终身禁业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11:43:41

金融界网站4月2日讯 近日,吕梁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对中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行政处罚信息,该社的法定代表人是刘秀峰。处罚信息显示,该行违规发放贷款,未按规定报送案件信息。吕梁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四十六条、四十八条,对中阳联社责令整改,罚款70万元。

此外,吕梁银保监分局还对相关责任人李长宏、张成生、惠海龙、张瑜、韩玉明、崔志红、任成星、张红信、刘玉全、冯建明等11人处以警告,对雷应保、杨俊考、郭晓娟等三人给予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处罚。

热搜

贷款 终身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