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苏苏宁银行与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金融界资讯 2022-11-11 11:48:46

  近日,江苏苏宁银行与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苏宁银行将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服务功能,为南通创新区企业提供各类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助力南通创新区科技型企业成长壮大,促进南通创新区金融业发展。

江苏苏宁银行与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江苏苏宁银行定位为“科技驱动的O2O银行”,稳健发展,聚焦普惠,创新金融科技,着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为小微、个人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力争成为长三角核心区地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的“专精特新”银行。成立以来业务快速发展,已服务5000万个人客户和140万小微客户。江苏苏宁银行把支持科创企业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支撑,倾力打造有用、好用的科创金融产品,做民营企业家的朋友、做科创企业的助力者。

江苏苏宁银行与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南通创新区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新城区东部,是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通市策应江苏“一中心一基地”建设,对接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平台,是引领南通市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创新之都的龙头工程和“科创新区”,是南通沿江科创带的“中枢一核”,承载着打造“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的历史重任。

江苏苏宁银行与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国家经济发展模式转型,科创支撑作用更为凸显。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范围内,在资源、市场、人才等方面发挥互补优势,聚焦科创企业融资难题,在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合作:一是合作开发创新区特色金融产品;二是助力南通创新区主导产业发展;三是探索实施金融创新服务;四是举办投融资交流活动;五是协助南通创新区进行重点招商引资活动,共同为南通市科创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热搜

苏宁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