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BM与Comcast联手支持区块链创企,未来半年投资5-6家

创业邦 2018-01-09 13:53:59

1月9日消息,科技巨头IBM和美国最大有线电视传输和宽带通信公司康卡斯特旗下风投Comcast Ventures携手支持区块链创业加速器MState,将为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初创企业提供服务和投资资金。MState联合创始人Rob Bailey表示,MState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区块链初创公司,计划在未来六个月时间内投资5-6家初创公司,投资金额大约为2.5-5万美元。目前,MState在纽约和旧金山设有分支机构,他们希望将初创公司和有意实施区块链技术的财富500强企业连接起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