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麦当劳中国改名内情:美方不让用原名 一气之下金拱门

金融界网站 2018-01-15 20:08:06
摘要
1月15日下午,中信资本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张懿宸在亚洲金融论坛上透露,美国方面不准许中信资本收购麦当劳后,继续沿用原名,因此他“一气之下”就叫了“金拱门”。

金融界网站讯 据媒体报道,1月15日下午,中信资本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张懿宸在亚洲金融论坛上透露,美国方面不准许中信资本收购麦当劳后,继续沿用原名,因此他“一气之下”就叫了“金拱门”。

张懿宸在亚洲金融论坛一个讨论环节上,谈到去年麦当劳改名“金拱门”事件时表示,这是“2017年互联网上最轰动的一个营销”,但“本意根本不是营销”。

“我原来想用别的名字,麦当劳不让我用,我一气之下就叫金拱门,最后有关这个的新闻在网上的阅读量是90亿次,平均每个中国人看到6篇有关改名字的各种各样文章,这种营销力度在全世界其他地方可以找到吗?这就说明消费的潜力是巨大的。”张懿宸直言。

热搜

金拱门 麦当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