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创业邦 2018-01-19 14:32:29

国内领先的企业全税务业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定制化全税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基于SaaS模式的“互联网+企业税务”云平台以及发票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软、硬件等服务,致力于打造百亿级的税务财务市场目标。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营改增以来,企业税务管理难度加大,开票需求陡增。像餐饮、酒店、零售等快消行业集中开票需求旺盛,传统的人工开票方式满足不了顾客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排队等票甚至会花上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的时间,遇到月底可能会有无票可开的窘境。因此,如何解决这样尴尬的局面,为中小企业提供有力“开票”利器,是当下的当务之急。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目前,进入全面营改增时期,企业对税务信息化建设还处在萌芽期,市场潜在需求旺盛。同时,国家税收政策日趋完善,第三方企业税务服务享受着政策的红利。不过,虽然税务领域航信与百望是领头羊,但是服务品质饱受吐槽。大贲科技恰逢税务改革的黄金期,异军突起,向着行业“独角兽”进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简税是一款SaaS版税务云管理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快速的税务解决方案。体量小、价格低,但是功能模块可以随意叠加,无需单独部署服务器。全税种与ACME极致是大贲科技重点推出的两款产品,服务大型集团企业和中型企业,为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税务管理需求。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平台适用于各种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尤其为新纳入“营改增”范畴的企业提供专业的税务操作与风险管控经验。上至决策层,下到部门管理和具体的执行人员,均可在本平台实现日常增值税工作、待办审批、纳税申报、税务查询等操作。由于平台对接了企业的业务、税务与财务系统,使得这些数据彼此关联,使企业在辅助决策、纳税评估与税收筹划等方面可以得到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持。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后营改增时代,全税务信息化将是企业税务管理主流。未来,我们将大数据、AI、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税务管理相结合,打造更加智慧的解决方案,极大程度上降低企业人工操作,更多空间留给创新与决策。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提供灵活可配的对接引擎,降低系统接口的开发难度与工作量;

2、提供工作流引擎,将业务审批融入到税务管控中,降低风险;

3、提供报表引擎,快速实现各种智能化表单、合规报表的设计与开发;

4、支持多法人、多税号的复杂组织管理,业务模块可按需选择;

5、税务全生命周期管理,千户计划企业的纳税合规性自检;

6、支持全国范围、多票种自动批量发票查验;

7、对接国税总局电子底账库系统,实现一键勾选认证、抵扣;

8、通过OCR、扫码枪等多种方式自动批量导入、识别进项发票信息并分类;

9、供应商协同:实现易结算协同、开票收票协同及发票物流协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