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界快讯|运链完成A及A+轮融资,总额为1.2亿元

投资界  Alien  2018-01-19 16:55:00

投资界1月19日消息,运链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A及A+轮融资,两轮融资总额共计1.2亿人民币,投资方为襄禾资本、伯藜创投及海纳亚洲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运链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国际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B2B的专业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 SAAS技术手段,标准物流产品,服务和交流,整合国内外物流资源,优化国际物流供应商,降低物流产品维度,旨在建立一个国际物流产品标化、服务标化、交易标化的线上国际物流服务、交易和结算平台。同时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开发,通过大数据整合协同,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两端用户打造一个交易安全、服务保障、金融助贷的国际物流交易生态圈。

运链创始人朱正滢认为:国内物流主要有两个核心要点,一个是“静态的仓”,一个是“动态的车”。大小项目无外乎从仓或车切入,或两者兼而有之,完成车货匹配。而国际物流中,业务闭环涉及到的环节更多,交易周期长,支付结算体系受到限制。

作为投资方之一,襄禾资本创始合伙人汤和松表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升级改造是襄禾资本投资的重要方向。其中,互联网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并以此提高效率一直是襄禾关注的投资机会。襄禾资本非常认可运链创始团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相信运链将给国际物流行业创造可喜的新价值。”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409.shtm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