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界快讯|滚雷进口车获5亿元战略投资,中远海运集团物流基金出资

投资界  Alien  2018-01-19 17:27:00

投资界1月19日消息,滚雷进口车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物流基金的5亿人民币战略性投资。

滚雷进口车是一家进口车采销平台,隶属于北京滚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8月,滚雷进口车开始在中国运营。

据滚雷进口车创始人兼CEO陈鸿介绍:目前我们有包含美国、欧洲、中东、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内的五大海外直采车源地,提供全球超过二十多个汽车品牌、上百种车型选择。车源和服务为滚雷累积了超过2000家国内经销商客户,按照“按需定采”的原则,滚雷鼓励经销商依据自己的需求向滚雷有计划地定购海外车型,最大化其资金使用效率。

中远海运集团物流基金总经理刘庄表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为平行进口汽车提供了绝大部分的海运服务。国家自2015年平行进口车政策开放以来,平行进口车以年均40%以上的增长速度,未来巨大的市场空间需要中远海的更深的介入。滚雷作为中远海长期合作伙伴,能够凭借十余年的进口车国际贸易经验,通过搭建供应链体系,对整个复杂的交易过程进行标准化管理和监控,使信息更透明,车辆流转效率更高。另外滚雷在全球运营海外仓和国际物流,实现了仓储物流与海外车辆采购的融合。”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414.shtm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