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孙宏斌回应五大问题:与贾跃亭没矛盾 有时要愿赌服输

金融界网站 2018-01-23 12:06:41
摘要
孙宏斌在说明会上回应了五大关键问题,从口气来看,应为孙宏斌本人直接回应。孙宏斌直言和贾跃亭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他表示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人有时候要敢叫日月换新天,有时候也要愿赌服输。孙宏斌表示会尽力搞好新乐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并坦言人生有很多遗憾。

1月23日上午10点到11点,乐视网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出席。金融界网站全程直击。

孙宏斌在说明会上回应了五大关键问题,从口气来看,应为孙宏斌本人直接回应。

1、与贾跃亭的矛盾

孙宏斌:我和老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矛盾。目前面对的如何解决问题。

2、后悔入股乐视网?

孙宏斌: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如果没有风险也就没有回报。如果把风险控制到零,那只能把钱存到银行了。乐视网确实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变化,我们只能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人其实是不能预测未来的,只能不断的应对、调整。坦然面对困难、坦然面对结果,是我们应有的人生态度。

3、对关联交易是否知情?

孙宏斌:对关联交易知情。但错判之处在于,关联方欠上市公司的债务无法得到有效偿还。人有时候要敢叫日月换新天,有时候也要愿赌服输。

4、搞不好新乐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吗?

孙宏斌:我会尽力,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人生有很多遗憾。

5、复牌前公司会推出哪些具体的稳股价措施?

孙宏斌:股价走势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现阶段将着力解决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和供应链问题,以期公司业务恢复稳定。

热搜

孙宏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