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界快讯| 移动广告公司“百传中云”获战略投资,盛世景、天星资本投资

投资界  cherry  2018-02-23 09:18:00

投资界2月23日消息,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百传中云获得天星资本、盛世景资本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根据网上公开信息,百传中云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移动广告优化服务提供商,以移动端效果优化为核心,利用多渠道多维度的用户资源合作支撑,为用户提供SEM效果分析优化系统、快推DSP需求方系统、货到电商智能营销系统的服务。

百传中云以移动端效果优化为核心,致力打造中国最优质的移动广告优化公司。据了解,百传中云公司客户主要有映客直播、花椒直播、汽车之家、咸鱼、今日头条等。此外,百传中云2016年,代理阿里云OS、成为wifi万能钥匙、金山猎豹等最大的顶级代理,同时自己开发了DSP系统,已成为移动广告市场的新生品牌。

据悉,百传中云公司创始团队均来自360、赶集等一线电商及传媒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志忠是原360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原达令合作人,高管团队均有成功的创业经历。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2/427730.shtm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