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提供物品打包、搬运、存储、送回一站式服务!

创业邦 2018-02-24 16:02:25

通过整合一线及二线特大城市的市郊空间资源,经过改造、并配合货物管理系统,有效地给有储物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了打包、搬运及仓储的一站式储物服务,诠释了空间共享的理念和应答了城市居民的消费再升级的需求。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存储价格太高,存储加个远高于物品本身价值, 小件存储居多,高性价比上门搬运服务缺失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因储物而产生的高品质上门搬运服务,其市场规模也可达到仅40亿。仅上海一座一线城市,储物行业的年销售额预计可达150亿。根据运联传媒2016年的市场调查,估计中国市场七座特大城市的储物市场可突破1000亿。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因改善生活空间而存储的小件搬运门到门服务,因居住地暂时不确定而导致的整家存储和搬运,因无独立仓库而外挂仓库的小B端商品运输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放东西一站式解决方案直指储物过程中的痛点,并不简单等同于“搬家+仓储”。整合有车承运人无区域局限性,平台担保按车型一口价,专业仓储服务全城布点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2018年初,将启用万家物流在南京、杭州、苏州的核心仓库,“放东西”将实现覆盖长三角的服务网络。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迷你仓官网上永远只有含糊的价格,客户只能通过砍价获得最终报价,“放东西”在官网、服务号和任何官方宣传渠道,都拥有唯一且明确的计价标准,让客户看得明白、算得清楚、选得放心!尤其在价格上,放东西的服务价格简洁透明,树立行业标杆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