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以结果落地的实战营销机构

创业邦 2018-02-24 16:02:25

私董汇是沪上一家创新营销的智业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给中小企业解决营销体系建设及结果落地的营销服务。“私董汇”的创立起源于一群有梦想,有追求,有丰富执行经验的品牌营销实战专家,以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通过整合资源、智力、资本,帮助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结果落地,创造价值,打造民族品牌!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营销行业面临红海竞争,传统的营销公司更多的是卖方案,往往对于方案的执行落地没有任何保障,对于行业的痛点,通过多年实战以结果出发,更多的通过渠道建设,营销策划,资源,资本,及人力资源培养输出于一体,帮助企业最终取得结果的新商业模式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行业多数都是先收费用,对于结果没有保障,高昂的价格,不是所有企业都能承受的起的,所以以服务费作为股权投资,以结果导向的营销模式,以渠道扩张帮助企业转型的模式,是未来众多企业认可和选择的新模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业务本身和传统营销公司最大的定位是所站的高度视野有所不同,更多的是以战友式的服务理念,通过有效的方式方法及资源渠道的盘整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行业通常高门槛,没有结果,然而我们是以结果导向,更多的通过服务导向结果,通过结果导向人群,通过人群助推企业发展,通过企业股权的并向发展,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后,获取投后收益,共同成长,扩张渠道和圈层。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红人IP是当前营销的一个新的机会,社群经济在整个圈层,教育,营销等产业没有针对性的产生链接,孵化,转化。所以未来的产品将以未来十年的发展潜力中去打造新的具有竞争力的业务体系和圈层服务体系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目前国内营销行业多数都是传统的营销推广,策划,并没有结果导向的服务和产业投行的思维模式收取服务费用,然而我们的服务内容和结果导向的战友式服务内容,将会是未来新的生力军。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