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贾跃亭:FF要领先特斯拉 和中国造车企业有本质区别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12:04:45

据《汽车商业评论》消息,贾跃亭在美国总部接受了专访,他表示,FF生来就是希望能够做领先特斯拉一个时代的产品。做特斯拉下一个时代的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来变革这个产业,这是最核心的使命。

贾跃亭称,FF是为了变革而生,不follow,不是一个跟随者。“这是跟中国所有的造车企业的本质的区别。”

贾跃亭同时也是首席产品官。他认为,自己来提供资金、资源,让团队来做车,这种模式很难实现造车梦。必须有创新精神,只有创始人亲自来做,才有可能。

他表示,这件事具有足够强大的变革性,本身又是非常非常的人才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资本密集型,不是创始人亲自来带,比较难,更不要说FF这种模式。“国内做车的这种模式,不是创始人自己做都很难,像FF这样造车,更难。”

热搜

贾跃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