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界链讯|Cobo钱包完成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线性资本、峰瑞资本领投

投资界  charlotte  2018-04-18 14:00:00

投资界4月17日消息,Cobo钱包今日宣布,已完成千万美金级别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线性资本、峰瑞资本领投。

Cobo钱包成立于2017年底,由神鱼和蒋长浩联合创办。神鱼是全球矿池第一人毛世行,又名“七彩神仙鱼”,是全球最大综合性矿池F2Pool(鱼池矿池)创始人。身为90后的他早在2011年就进入数字货币领域,目前鱼池比特币算力份额全球前五,以太坊全球第一,莱特币全球第一, ZEC全球第二。因一起自动化盗币攻击行为而使矿池丢失了8000多个以太坊后,神鱼下定决心自己研发一款区块链钱包,并联合前Facebook高级研究科学家和前币行创始人蒋长浩组建团队,Cobo钱包因此诞生。

秉承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高效并具备资产增益特点的数字资产管理工具,Cobo钱包通过打造区块链世界的入口,布局数字资产生态。有别于现在市面上所有钱包的产品逻辑,Cobo钱包完全从用户的实用角度出发,并通过资产安全存储、资产增益、DApp生态应用以及未来的资产服务解决方案,共同构建一个数字资产的生态版图。

据悉Cobo钱包通过采用HSM加密机和多重签名冷钱包来实现高性能的安全存储。HSM加密机多应用于商业银行,比如信用卡系统、银证转账系统、网上证券交易等,Cobo钱包全部使用加密机确保密钥安全;同时多重签名冷钱包可以做到当用户资产托管到Cobo钱包后,资产将导入多个冷端钱包,在物理上直接隔离各种突发网络风险,保障用户资产安全。目前Cobo钱包源代码已经通过德国Cure53的安全审计,Cure53是国际一流安全公司, 曾为多款开源软件如NTP,CURL,MIST提供安全审计工作。 由此可见Cobo开发团队代码安全的管控能力。而来自前360集团的安全团队通过模拟各种可能发生的攻击、不断的模拟网络攻防试验,提高产品安全和应急响应能力,进而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钱包系统。

在保障安全的首要性能之外,与市面上其他钱包产品不同的是,Cobo钱包的一大特点是资产增益,可以类比为数字资产的“余额宝”。通过智能投票系统、DPOS矿池以及POS挖矿三大功能,构建资产的增益矩阵。

除了安全的技术基础设施、资产增益矩阵之外,通过正在开发中的DApp生态应用以及未来的资产服务解决方案,Cobo钱包将构建一个数字资产的生态版图,打造最优体验的区块链入口。Cobo钱包联合创始人神鱼表示此次融资将会用于技术开发、生态应用落地以及团队拓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4/430204.shtm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