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拜倡议全行业不新增投放车辆,将投入价值1亿元用户权益

创业邦 2018-04-23 16:02:44

4月22日,摩拜单车"一骑爱地球"主题活动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

6位表演者将灰色粉末洒满全身,具像化演绎碳排放的危害,以及共享骑行给城市生活带来的改变。

来自企业、权威组织、合作伙伴和新闻媒体的数十位嘉宾出席活动。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感谢与摩拜发起"一骑爱地球"活动的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位骑行减碳、绿色出行的mobiker。"去年的世界地球日,摩拜送给世界一辆'风轻扬'单车;今年的礼物则是一份承诺:在市场饱和的城市不再新增投放单车。摩拜希望通过倡导'责任型成长',促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她说。

发布会上,摩拜单车发出《共享单车可持续发展倡议》,呼吁企业、政府部门和城市居民携起手来,促进共享单车行业全面转向"责任型成长"。倡议书提出,在市场饱和的城市,企业只置换、不新增车辆;同时开放大数据,协助政府规划更适宜、更安全骑行的城市。

此外,摩拜单车还将投入价值1亿元的用户权益,助力塑造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的出行风尚。

在这之前的4月4日,摩拜单车发布消息称,已经签署美团全资收购摩拜的协议。交易完成后,摩拜单车将保持品牌和运营独立。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15个国家的超过200个城市,投放超过900万辆共享单车,注册用户超过2亿。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