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鸿嘉资本、完美世界与众海投资于武汉共同设立5亿元文化产业基金

创业邦 2018-04-23 23:42:38

近期,中鸿嘉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众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共同发起成立武汉众海中鸿文化产业基金的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

众海中鸿文化产业基金规模为5亿元,用于投资武汉市及全国范围内的影视、文化、娱乐等高增长行业内的优秀项目和公司,将重点聚焦新内容、新技术、新人群、新周边等“四新”领域,为武汉引入文化项目,孵化武汉本土文化企业,助推武汉文化产业的深度改革和全产业链布局。

中鸿嘉资本由前美国黑石集团亚洲区管理人员于2016年创建,是专注于境内外泛文化娱乐和不良资产行业的专业投资机构,目前在香港和北京设有办公室。中鸿嘉资本成立2年内已经在内容制作、媒体渠道和线下娱乐等领域主导完成了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文娱行业股权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