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汉莎航空监事会批准订购16架新客机

金融界网站 2018-05-10 14:42:30

汉莎航空集团继续投资实现机队现代化

今天,汉莎航空监事会批准订购16架新客机,其目录价接近21亿欧元,计划于2022年交付。汉莎航空2018财年的投资计划保持不变,仍然是34亿欧元。

该订单包括两架用于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的波音777-300ER长途客机,预计于2020年初开始扩充当前的瑞航机队,扩大航线网络。订单还包括两架用于汉莎货运的波音777F。未来,这款现代化货机将取代MD11货机,从而降低油耗、噪音以及单位成本。瑞航扩充机队以及汉莎货运更新现代化货机举措反映出这两家航空公司所取得的经济成就。在航空业普遍表现疲软的第一季度,瑞航的利润率超过9%,汉莎货运超过10%。购买新长途客机体现了汉莎航空集团的战略重点:推动多枢纽系统内部增长,因为其成本和质量为盈利性投资创造了最佳条件。

汉莎航空监事会还批准了订购12架中短途A320系列客机。其中包括2022年交付6架空客A320neo(新引擎)的选项(已转换为确认订单)。交付后,它们将取代汉莎航空集团运营的旧客机。此外,汉莎航空还将根据具体情况,订购6架A320ceo(当前引擎),计划在今年投运,以弥补空客A320neo延期交付带来的影响。

热搜

汉莎航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