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智云直播-传播智慧-分享快乐

创业邦 2018-06-14 17:00:34

北京智云新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流媒体领域研究、开发的专业技术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直播、点播、剪切,转码、虚拟直播等软件;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定快捷的流媒体软件和技术服务。 主营业务:企业直播、视频校园、智慧教室、网络电视台、全媒体实训。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国内流媒体软件及视频行业属于快速发展期。随着短视频的日益火热,视频直播及流媒体技术也普遍应用在各行各业当中。目前,视频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信息传播载体,从单纯的文字、图片转变成更为高级的流媒体实时影像形态,大大提高了信息的价值与传播效应。各行各业对视频直播及流媒体的认知与需求也在明显上升,同时也感受到了网络视频传播的力量,即让内容价值最大化的被挖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随着视频直播及流媒体在各行各业应用越来越广,各行各业对于流媒体技术的应用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和增加。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公司拥有专业的流媒体软件研发团队,针对客户定制化产品需求,利用多年的产品市场经验,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稳定快捷的流媒体软件和技术服务,直播、点播、剪切,转码、虚拟直播等流媒体软件开发,企业直播、视频校园、全媒体信息平台研发搭建制作。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客户定制化产品需求,利用多年的产品市场经验,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稳定快捷的流媒体软件和技术服务。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针对各行各业对于视频直播及流媒体技术的应用需求,不断优化调整完善自身流媒体软件,并打造快捷实用的企业直播、视频校园、全媒体信息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智云新媒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直播、点播、剪切,转码、虚拟直播、CMS内容管理系统软件,拥有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相对于其他流媒体软件具备较大的成本优势,在产品可靠性和用户环境友好性方面,也具有较为突出的优势。同时,公司运作灵活,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产品需求、设计开发、测试检验、交付使用等过程,从而满足客户的定制化研发需求。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